12.28.2010

現在是.....忙內on TOP (女生篇)


之前有同學發問甚麼叫"忙內",所以激發我寫了兩篇關於"忙內"的文章。這個是上集。

簡單介紹一下:

韓國歌謠界有一個很特別的文化,就是在一個團體裡面,一定會先分出是年紀最大跟年紀最小的。年紀最小的,我們叫"忙內" (取至韓文maknae),既然是最小的,都會得到隊中哥哥姐姐的寵愛。而女生忙內一般都是走 "形象可愛","擁有甜美笑容"和"愛撒嬌"的路線,最佳例子就是After School 的Lizzy,或者是KARA 的智英。

可是,我寫這篇當然不只介紹本身就是可愛的忙內,以下的這幾位,用"可愛"已經不足以形容她們了。她們可是有不像隊中年紀最小的獨立,自信的魅力哦!



80 line:

性感就是代名詞 姐姐級的忙內 -- Brown-eyed girls 佳仁

生日: 1987/9/20

在隊中她是忙內 (因為其他姐姐都已經是81年次),可是她的年紀在歌謠界算是姐姐了,現在大部分團體的成員都是88年次 - 94年次之間,就算是這樣,她反而更有優勢,因為當其他忙內都在比V單眼裝可愛時,她已經以性感舞蹈攻陷飯們的心。

90 line:

學習就是生命 夢想當外交官的忙內 -- 少女時代 徐賢

生日: 1991/6/28

她是我第一個聽到不是說將來"要當個成功的藝人"或 "要站上舞台最高" 的歌手藝人,看得出她對未來想得更遠,也是一個很清楚自己要甚麼,會為理想而努力的人,難怪她的偶像可不是甚麼男明星,而是一個對韓國很有貢獻的政治家。



"冷眼"旁觀就是我的style 冰山忙內 -- f(x) Krystal

生日: 1994/10/24

跟她的姐姐Jessica (少女時代)一樣,同樣是座在電影鐵達尼中出現過,不知情的人撞上去可是會被凍死的冰山,酷酷的外型反而迷倒一大票不怕死的男生,而我覺得她的外型是最符合f(x) 走型格Hip Hop路線,重點是.........她是94年次,omo,好年輕的數字。(我是不是不小心曝露了我的年紀.......................>_<)




巾幗不讓鬚眉 Michael Jackson化身的忙內 -- Minzy

生日: 1994/01/18

出身舞蹈世家,知名舞動家孔玉珍的侄孫女,自小就已經展現天才式的舞技,有比同齡人強的舞蹈直覺。練習生時期就以舞蹈實力著稱,甚至可以挑戰男子的powerful dance,據說曾在練習生內部的dance battle中擊敗過實力強勁的男生對手。
cuTe Minzy - 2ne1 photo


歡迎大家提供其他女生忙內的名單囉~~

2 則留言:

  1. Minzy跳舞咁勁...1月18日嘅我地應該都得先係架喎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會唔會跳跳下散左........-_-" 執都執唔切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