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6.2011

亞當夫婦最終回 -- 11/01/06


2011年1月6日,亞當夫婦宣佈兩人下車了。

2011年1月15日,"我們結婚了"播放兩人的最終回。

那是多麼讓人心碎的一集,在打這篇文章之前,已經看過兩次無中字版,兩次也都哭了。

眼淚禁不住的流下來,難過兩人有多麼不想分開,我們有多不想兩人分開,可是,還是到了最終回的時候。





兩人還不知道要下車的時候,在接到mission卡時,是多麼的甜蜜,佳仁不知覺的笑了一下。

曾經每一次接到mission卡,都是令人期待的錄影。

但這一次不是了。因為上面寫著,亞當夫婦要跟大家說再見了。



兩人最後在一個電台節目中宣佈消息,在宣佈之前,Jea還打了call in 進去,說希望他們多做一年。這句話變成了一句讓人哽咽的說話,

"不可能了..." 兩人心裡都同時浮現起這句話。



趙權透過大氣跟大家說亞當夫婦要分開了,當時主持的反應就跟我們聽到的一樣,大家都慌亂了。

"唔? 是不是我聽錯了?"

"是在開玩笑吧,對不對?"


對不起,這一切都沒有弄錯,是真的,就算多不想接受,也要接受,這一切都是真的。


佳仁低著頭,一句話都沒有說,任誰都知道,沒有辦法相信不敢想像會來的一天終於來了,淚水沒法再忍,我也是,聽到這裡,心已經下沈了。


讓我哭得最慘的 T^T T^T T^T,是趙權學佳仁用卡紙告白

"做老婆的老公,很幸福,我愛你,加油,我永遠站在姐姐這邊,亞當永遠!" (愛心)


佳仁感動的看著樓下的這個人,一年前三個月前還只是一個穿著大熊裝的弟弟,可是現在卻是一個在自己心中佔了一個很重要的男人,他拿著一句句簡單的字語跟自己表白,怎麼可能捨得呢?


到了節目的最後,這一部分又讓我再次決提 T^T

趙權帶著哽咽聲線又溫柔的一句"好好走吧!"


讓佳仁聽了又是一陣的心酸,又想再哭一次

這是老公最後以"老公"的身份給佳仁最後的祝福。

"好好走吧!"


分離從來不易,一年多來以這種身份在一起,要怎麼分開也會難過,不過作為他們的支持者,會更期待他們以後會有更多合作的機會,或許以歌手身份合唱,或許是戲劇的合作 ,不止是現在的日日劇,還有更多更多.........

亞當夫婦! 加油吧!


P.S. 我的眼睛都哭得腫腫的..........

你們又為哪一幕而感傷呢?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