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21.2011

女生隊長頂起一片天



上回說到大部分韓團男隊長都剛好是A型,女生隊長大部分都是因為是團中年紀最大而被挑選為隊中的領袖,當然不能忽視的,是她們本身有的才華和個性。

總覺得要當一個女團的隊長是比當一個男團的更難,自己是女生也不得不承認,有時候女生比較噪,甚麼有時候會耍一些小脾氣,或者裝一下公主病,男生還會比較堅強,man一點,可是女生總會有些時候想變得柔弱一點,希望身邊有個人可以替自己出口氣,而當一個隊長,對不起,你就是那個幫團員出口氣的人,她們好像一定要扮演一個強人,頂起所有隊中最艱難的任務,她們吃到的苦,可是團員們也不知道的。



我不是隊長 我是V媽 -- f(x) Victoria



有看我結或是Koala的人都知道,Victoria跟她的隊友感情好到互稱母女,因為Victoria真的會像個媽媽一樣照顧年紀輕輕的女兒們,明明不是韓國人,明明人生地不熟,應該要被照顧的,但因為她是最大的,擔任了隊長這份工作,所以她比任何人更付出真心的幫忙,照顧,擦汗,弄頭髮,哪怕要忍受在隊中的定位,整首歌只有幾句歌詞,上綜藝節目沒事都要展示軟骨功。

一個中國人要在國外闖出一片天真的很難,看我結的時候,看到當她坐在海邊,很累的倒在"老公"身旁,就覺得有個這樣的女生在國外努力著,如果有個人可以給她一個肩膀就好了。


9個女生3個墟 你甚麼時候出個人專輯? -- 少女時代 泰妍



她被評為最會唱的主音之一,沒聽過少時的歌,也應該有聽過"如果"or"聽得到嗎or"像星星一樣"or"我愛你",都不得不承認她的唱功真的是很厲害,小小的身軀有很強的爆發力,每次她出新的電視主題曲時,我都會冒出"甚麼時候退出少時,當個solo歌手"的想法,我本人是喜歡少時的,只是覺得少時的歌未有讓她的實力好好發揮出來,就好像舞后孝淵的景況差不多,但無可否認,少時的出道為她帶來更大的知名度,如果一開始就以個人歌手出道,可能路會更難走。

要當一個9人團體的隊長其實很難,每人都有不同意見,而且其中7人是同齡的,她只是比大家早出生幾個月就被逼當上隊長,既要維持隊中平衡,發號師令,又要公平的接納大家的意見,在朋友和隊長之間要取個平衡真的不簡單。

前BoA首席Dancer 完美化身 -- After School 嘉熙



BoA有多會跳大家早就知道了吧! 能夠成為她的舞者,舞蹈功力當然也不用質疑,她能唱,能RAP,能跳,美麗,成熟,身材好,帥氣,縱使出道時已經算是歌手界的高齡 (其實香港歌手年紀不是更大嗎?) ,但就是因為她的年齡,反而使她更出眾,因為當別的小妹妹都在裝可愛,少數的她就用成熟的魅力吸引大家,不管是大叔飯,還是弟弟飯,還是像我這種少女飯,(哈哈哈~~~ 飄走~~) ,都會完全被她吸引。

最近還傳出她將推出個人solo,我可是完全的期待,期待她會有有別於After School更出色的表現! 嘉熙姐姐加油!!!!!!!



過去式:


T-ara前隊長 恩靜



最近在偶像劇Dream High中,於Suzy鬥生鬥死的,就是t-ara的前隊長 -- 恩靜,她是少數女生留了一頭清爽短髮,讓我很容易的在一堆T-ara的團員中認出她來。比起一班視長髮如生命的女生,我更喜歡剪了髮的她,更帥氣,更有個人特色。

曾擔任T-ara的隊長的她不是隊中年紀最大的,只是因為隊大年紀最大的跟最小的差距太大,所以選了個排行中間的,希望可以當個橋樑,只可惜因為她的工作實在太多,歌手,演員的身份早讓她吃盡苦頭,又因為有新人加入,經常不在宿舍的她根本沒有時間去應付這些額外的工作,所以最後隊長這個位子就交給了年紀最大的寶藍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