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29.2011

純情‧型格 - 女生White Collection




介紹完韓國男明星的「黑白配」,當然少不了韓國女生的,她們都有牛奶皮膚,眼睛大大,就算不大也可以用眼線畫深,身材的話就如芭比娃娃一樣比例很好,修長的腿,纖細的腰,基本上誰也可以穿出好衣服來,她們有的是典型美女,有的是個性型,就算都是穿白色,也可以有不同的style。

又是那句,明星眾多,不能盡錄,看看下面有沒有你的偶像。


1. 2NE1 Dara


平時見慣濃妝,衣著充滿時尚感的Dara,突然間看到這麼清新的她有點不太習慣,可是同時也證明童顏的她可以carry 任何造型,把頭髮放下來,化上淡淡的妝,換了一身簡單白色長襯衫,從舞台上走到舞台下,自然,純真,我的大愛 ^~^

2. 少女時代 允兒


「長身組」的允兒擁有一雙又白又肥瘦適中的長腿,穿起緊身長褲更顯出她的優點,也更可以顯出腿部線條,上身如果上多一份成熟感的話,可以像她這樣子穿,襯一條銀色的belt會更像是OL路線,不過我個人沒有很喜歡,我只想介紹她的褲子。


3. T-ara 智妍



在T-ara的團體中,她活潑可愛,在時尚雜誌的鏡頭下,她也可以是安靜專注,背心型的襯衫,剪裁特別是腰部的位置最為貼身,突出她的身材,如果略嫌單調的話,可以在頸上綁個綠色的蝴蝶結,就會有種小巧思在整個設計上,更加可愛。


4. 4minute 泫雅



白色通常代表純情,不過4minute的泫雅就穿出另一種格調,過膝長boot,短褲,毛毛領巾,一身白色卻沒有穿出沈悶感,我覺得最大關係是她的金色大耳環跟手鐲和一頭微曲的金髮,為她的舞台造型加分不少,非常帥氣。

5. f(x) Sulli



Sulli有雙笑眼,笑起來會特別甜,是典型的娃娃美女,這樣子的她最適合簡單,居家風的白色襯衫,她替雜誌拍的,plain white dress ,胸前再綁個大蝴蝶結,再搭雙布鞋,感覺更舒服。


6. Wonder girls Sohee



說到女生的時尚,怎麼可能不提她呢? 我連cover pic都找她就知道對於這個小女生,我多多少少有點喜歡她不走一般的時尚路線。

我覺得她有一種奇特的氣質,她不是典型大眼美女,走的是個性美女路線,她的臉跟她本身團體走的復古路線讓她可以挑戰一些concept感比較重,設計搭配感比較重的衣服,也不用怕會破壞形象。她可以carry到上面這一套蕾絲頭飾和高跟鞋兩種「很女生」的東西,加上身上的那件半透明露bra的白長衫,我反而不覺得性感,那是一種型格的搭配。


你們又覺得哪位穿起白色型格呢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