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09.2011

我們結婚了 --夫人,你認得出我嗎?


你玩過最刺激的Couple遊戲是甚麼呢?

情侶笨豬跳? 街上當眾大聲說"我愛你!!!"? 還是對方問你一句: 如果我跟你媽媽掉下海,你會先救誰?的老土問答遊戲,任何一個遊戲其實都是在測試你跟喜歡的人之間的感情深厚情度。

對我來說,刺激的Couple遊戲莫過於是測試兩個人的熟悉程度,類似默契大考驗之類,不管是被測試的人,或者是旁邊的觀眾,都會因為兩人是情侶的關係,而享受當對方猜中自己而高興的感覺,但同時,也會因為猜錯了而冒冷汗,腎上線無限量直升。

我們的亞當夫婦也玩過Couple遊戲,看看佳仁可不可以把趙權認出來吧?! 緊張! 緊張!


趙權上韓國一個綜藝節目時,遇到一個聲音跟他有99%相像的粉絲,於是主持人就突發奇想,想說夫人佳仁可不可以單靠聲音就把趙權認出來,於是跟佳仁連線,不過在電話接通中的同時,趙權不禁想: 到底夫人可不可以認出我來?


主持人一開始當然不說有假趙權這件事,兩人對話參雜真假趙權的聲音,不過夫人好像沒有查覺不對勁的地方.................


於是主持人終於開估,表明這裡有很多很多個趙權,要佳仁從眾多聲音中找出真的出來,還說如果找不出來就要訣別!!!!!!!!! (omo..........還未問過MBC,怎麼可以說分就分!!!! 안돼!!!!!!!!!)


最難分的,當然是真假趙權,其他人一聽就知道是來亂的...........
其實真假趙權的音階都是比較高,不過真趙權的比較厚實,假的就比較虛浮

經過一輪擾亂,佳仁還是不小心的選了假趙權!!!!!!!
大家看一看我們趙女婿的樣子,可是驚慌的不得了!!!!
我也不小心"讀心神探"上了身,趙權這個摸耳朵的動作正好反映他緊張的情緒。


又再經過一輪擾攘,佳仁終於選對了
不過,當真趙權問: "姐姐,吃飯了嗎?"
佳仁居然說: "這個也不是權兒!"



這個時候的趙權都不知道應該要給甚麼反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難道佳仁姐姐真的認不出我來嗎?


至於結局是甚麼就大家去找吧! ^~^


對你們來說,甚麼樣的couple遊戲是最刺激呢?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