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03.2011

我的2011



好吧! 真的不能hea下去。

明明每一天都跟自己說: "好像 今天一定要先做好寫下的schedule才出去工作,可是呢,當然還未做成呀,要不然也不用打這篇出來,自己心裡面的schedule一大埋,可是真正完成的又是少之又少。

告訴大家一件事: 就是我從來不buy"新年新開始"這一套,一直覺得新一年都不會有甚麼改變,每個人都是一樣,在每年的1月1日寫下了來年的目標,認真工作呀,讀書呀,快點交個男朋友呀,blablabla一大堆,確實,在剛開始的時候還是會做得到,可是呢,後來又是這句老話: "創業難,守業更難",又不停的,keep住這份"新一年要做得比上一年好"的passion是有多難呀!!!

要我寫一篇鼓勵大家發奮向上的新年祝賀詞...............唔,因為我本人也不是那種會發奮向上的人XP所以有點困難,不過我是會支持那些有目標,有理想的人要努力。

因為有一個值得自己努力追求的夢想是一件很難得的事。

當你有一個理想,就算沒有人提醒你,甚至旁邊的人打擊你,你心裡面那團火是不會熄的!!

所以呢,在新一年,我希望有理想的人不要放棄,儘管你覺得compare那些要發明"用不完"的能源的科學家,或者是為世界窮困國家的和平使者,你只是一個薯仔,可是薯仔也是有他的功用和夢想。

不用新一年有新的希望,新的schedule,繼續keep住你對理想的passion,如果硬要一個祝願,那就希望大家找到一份你要passion的工作吧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