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01.2011

2010 小薯仔大件事

之前一直都是寫關於別人的事,現在很想為自己寫一些東西

我的2010年

1. 過了一個不一樣的生日,所以很早就覺得要在國外過生日,最後選在泰國。sawadika~~



2. 回了香港,過了很多天,一次好朋友的聚會,在艇上再切生日蛋糕,感覺更棒!!!!!! 以為你們都忘記了,原來沒有的。



3. 終於到了十年一會,很久不見的小學同學,雖然外型改變,可是交談之下,還是你們,還是小學雞。



4. 大學三年就這樣過了,終於畢業了,戴到個四方帽。



5. 出來工作不是一件我想像中簡單的事,畢竟我也不是第一年出來工作,可是當我沒有了學生的保護膜,一切變得過份清楚。

6. 學揸大旗,學習站在一個不一樣的角度去處理事情,不知道有沒有變成熟了。

7. 好久沒有一家人去旅行。

8.決定去學一種外語,當了學生這麼多年,終於可以自己去選擇。



9. 好久沒有跟媽媽兩個人去旅行,感覺變回小朋友,甚麼都有她幫忙打理,甚麼都有一個人盲目陪伴。

10. 參與了一次世界性盛事

11. 學寫文章,當看到大家留言說很喜歡我的文章和熱烈的討論時,覺得一切都值得。

12. 第一次豪食法國菜,感覺是我還是喜歡吃日本料理。雖然最近有轉食韓國泡菜的趨勢。



暫時想到這麼多............. 如果再想到會繼續增加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