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02.2011

我要結婚了,你會來嗎?


大家看這篇文章之前,請先先聽這首前奏吧!





一首明明是代表著幸福的進行曲,怎麼在這裡,變成是一首讓人心碎的哀鳴曲呢?

你深愛著一個人,你也深信你會是給她幸福的人,只可惜,時間錯了,人也錯了,陪她走過漫漫人生的,不是你 ,陪她度過每個凌晨的,不是你,連她生病時照顧她的權利也不屬於你,而就在她快將屬於別人的前一刻,用音樂向她表白最後一句的祝福吧!


要當所愛的人的婚禮歌手確實是一件很難的事,我們韓國Big Bang的太陽,還有台灣音樂才子王力宏就當過一次 (在MV裡啦!!!!!),兩人又是心痛又是難過,看著喜歡的人穿起白紗,臉上那是只為了旁邊的人而綻放的笑容,而他們只能不斷回憶兩人在一起的畫面,幻想牽著她的手的是我,站在她身旁說 "我願意"的人是我,就在你不停的回想時,婚禮進行曲卻無情的奏起了.......



Big Bang 的 TaeYang - Wedding Dress



跟好友同時喜歡上一個人,可是最後慢了一步,被好友搶先求婚,最後只能當個婚禮歌手。看到MV時都在想,其實是不是真的是先後次序的問題,如果我早一步求婚,是不是你就會屬於我呢? 還是,從哪一刻開始,你就已經注定不屬於我呢?



王力宏 - Forever Love




聽說這首是寫給前女友,就是在她要結婚的時候,leehom特地寫了這首送給她,希望她幸福快樂,而從歌詞也聽得出來 -- "從今以後,你會是所有幸福的理由" -- 聽到這句,誰會不感動到哭呀? 彷彿跟我結婚就好像是全天下最美好的事情一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如果有一天,你愛的人要結婚了,她懷著滿心歡喜的對著你說:

"我結婚了,我希望可以得到你的祝福,你可以當婚禮歌手嗎?"



你..................會來嗎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